艺术学院音乐系2022届线上毕业设计(音乐会)如期举办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加入时间:2022年05月27日 09:25  访问量:780

“愿你眼中有光芒,活成你想要的模样,愿你一切美好都如期而至,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音乐学专业一年一度的毕业设计(音乐会)在期盼中如约而至。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毕业设计(音乐会)采用线上录播的形式举办。学生们根据专业分为声乐组、钢琴组、器乐组、音乐创编组以及混合组来进行音乐会的呈现,88位应届毕业生中共有76位学生进行音乐会的形式展示(每场音乐会时长一小时,每位学生独唱独奏各需要达到20分钟),共23场线上音乐会,每场毕业设计(音乐会)配备三位评审老师和一位秘书。学生们认真积极准备,为自己的学生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疫情之下,艺术学院音乐系的毕业答辩、毕业设计(音乐会)和毕业论文等工作都有序进行,教师们对学生的心理关爱和专业指导的责任心都丝毫未减。毕业前夕,师生们有感而发:

愿我们的学子,坚信自己是颗星,穿云破雾亮晶晶;坚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坚信自己是人才,驱散浮云和阴霾。走上社会,为音乐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毕业了,让我们挥手再见,说一声珍重,道一声祝福,感谢师生彼此曾经的美好回忆,珍藏彼此真挚的情谊!祈福未来大家一切安好!

部分节目单展示:
    

线上毕业音乐会现场:

线上评审环节:


                                                               

                                 艺术学院

                                 2022年5月27日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近五年教研与科研目标规划”座谈会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