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管理类专业实践教学暨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加入时间:2023年03月25日 17:11  访问量:37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我院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加速推动管理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管理学院于324日下午14点召开了实践教学暨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各专业系主任、专业骨干以及天平学院教务处、管理学院专业负责人等近20人。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江森主持。

在本科实践教学研讨环节,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丁乙欣介绍了我院本科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工作方案,并就实施过程中的重点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研讨了本科实践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在人才培养方案研讨环节,管理学院5个专业负责人分别就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和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修订内容等进行了逐一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共性问题开展了充分的讨论。


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钱燕就如何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数字技术重塑课程体系,如何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如何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等问题作了讲话。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副院长张婧对苏州科技大学相关学院领导、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管理学院以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契机,认真落实和细化此次研讨会的成果,进一步明确专业发展目标,加强专业建设,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努力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实践性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高等院校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呵护身心健康,踏上工作新征程”管理学院开展健身走石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