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身心健康,踏上工作新征程”管理学院开展健身走石湖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加入时间:2023年03月09日 09:25  访问量:237

在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激发全院女教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热情和活力,增加职工凝聚力团聚力向心力,让女性教职工度过一个难忘的有趣的节日,由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牵头,以“呵护身心健康,踏上工作新征程”为主题在石湖公园举办徒步走石湖活动。

下午14点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拥抱大自然,呼吸着带有浓浓春天泥土气息的新鲜空气。石湖公园是一个天然大氧吧,内有干净整洁的环湖步道、碧绿色的湖水、风格别致的凉亭……风景迷人、风光秀丽。大家在公园里漫步,不时看到有运动爱好者在此跑步锻炼身体。一路上走着聊着,还可以观赏路边的花花草草、听听鸟语、看看水中畅游的小鱼儿。与大自然无限亲近,大家都因此舒缓减压、放飞心情。

时间飞逝,转眼到了下午16时,短暂的活动也在不舍中画上完美的句号。大家带着美好的心情返程,“三八节”活动也落下帷幕。老师们又要开始准备新一轮的工作,继续保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为学院的育人事业健康工作三十年。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管理类专业实践教学暨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