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生就业处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推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加入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1:24  访问量:368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9月15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涛带领就业指导中心、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老师走访了江苏风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进一步开辟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

   江苏风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潘婷、业务总监 庄海波、汪立翼热情地接待了李涛处长一行,业务总监庄海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和现状、组织架构、公司主营业务、人才需求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他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期待通过与我校的深入合作,能够有更多优质的毕业生加盟企业。

   李涛处长从我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办学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公司的行业特点与学校相关专业高度契合,可以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紧密贴合企业需求,将校企合作引入新空间,新阶段。

   双方就未来合作思路进行了初步探讨,江苏风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并表示企业会积极与学校合作,进一步开展互动、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校企双方在交流中就精准对接需求、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开展校企深入合作提出设想。

   此次走访调查了社会需求,分析了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有效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下阶段,招生就业处将继续走访一些重点企业,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平台。


上一条:企业宣讲会拉开2023届毕业生“求职启航”就业促进月活动帷幕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