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会拉开2023届毕业生“求职启航”就业促进月活动帷幕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加入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4:12  访问量:231

新学期伊始,招生就业处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精神为指引,以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宗旨,提早谋划、积极筹备,制定开展2023届毕业生求职启航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具体方案,充分利用省级智慧就业平台强大的信息资源,协同全院各部门,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广泛邀请各企事业单位来我院选聘2023届毕业生。

我院2023届毕业生3295人,人数创历史新高。受疫情影响,线下校园招聘暂停举办,招就处积极沟通,严格执行“两码一检”,遴选组织优质企业进校举办企业专场宣讲会,截止1028日,共有中天建设、博众精工、顺丰速运、七欣天餐饮、风云科技、鲜丰水果、福莱盈电子、瑞玛精密、京东物流等9家单位举办了线下专场宣讲会,大金空调、周大福、讯镭激光等8家单位举办了线上“空中宣讲会”,招聘岗位涉及我院大部分专业,共有500多名毕业生投递简历,近300名毕业生与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企业专场宣讲会是最直观、最高效的招聘形式和途径。在目前形势下招就处将进一步增加和提升宣讲会的数量和质量,更好地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高质量服务,截止发稿已有海大集团、盖雅工场等5家企业成功预约宣讲会。


上一条:我院与盖雅工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校招生就业处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推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