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走访校企合作企业看望毕业生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加入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0:21  访问量:433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状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29日,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涛、院长办公室主任朱霄一行三人实地走访了江苏纯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我院2022届毕业生王舒炫的工作现状。江苏纯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艺热情接待了李涛一行。

走访中,陈艺对我院毕业生优异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院培养的毕业生踏实苦干,兢兢业业,能很好的适应岗位要求,具有扎实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并表示愿意与我院开展长期合作的意愿,也欢迎我院更多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李涛勉励毕业生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在工作岗位上苦练技能,扎实奋进,早日成为单位的中流砥柱,为母校争光。同时,欢迎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工作经验。


上一条:我院2023年春季首场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首届模拟求职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