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模拟求职大赛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6:52  访问量:323

111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报告厅举办首届模拟求职大赛,招生就业处李涛处长,人事处李政相老师和4家校企合作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担任大赛评委,辅导员老师和各学院学生代表近200人观摩了比赛。

本次大赛经过各学院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最终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各学院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选手从个人简历、模拟问答、无领导小组面试等环节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彩排,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竞争激烈,最终艺术学院环设1921徐璐等6名同学获得一二三等奖,管理学院和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张婧等5名辅导员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求职面试是就业过程中一项体现学生学业水平、个人形象、心理素质、沟通应变等方面的重要工作,直接决定了应聘的结果,需要学生在大学期间做长期性、专门性的学习和积累。首届模拟求职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营造了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招生就业处将以此次大赛为起点,力争把模拟求职大赛做成学院的品牌活动。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走访校企合作企业看望毕业生
下一条:我院与盖雅工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