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书记院长访企拓岗暨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活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加入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3:34  访问量:513

为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加快促进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616日下午,天平学院联合智联招聘苏州分公司在苏州香格里拉酒店会议厅举办了“书记院长访企拓岗暨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活动。

院长王建芳代表学校致辞,并向参会企业推介我校毕业生。王建芳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对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学子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点、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输送情况等做出简要介绍。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培养了大批企业需要、社会欢迎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企业学校的合作更加深入、更加务实,共同促进人才集聚,互通优势资源,开展更深层次、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实现校地校企发展深度融合,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学校将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尽最大所能发挥科技、人才资源优势,以创新平台搭建、科研项目合作、校企人才双向聘任、人才联合培养等多途径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校企携手、合作共赢、融合发展,与企业一道,为各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本次活动共有100余家企业参会,王建芳院长、孙景副书记现场为立讯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颁发了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上一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走访活动,领导班子带头“走出去”为学生实习就业“牵线搭桥”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