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院长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8月24日 14:08  访问量:385

824日上午,我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和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处、后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建芳主持。

院长王建芳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王院长强调,学院要坚定不移的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五早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具体要做到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周密组织人员返校、精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王院长指出,在落实具体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细化分工、强化担当意识,要求各职能部门在工作中加强管理,对返校教职工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返校,确保应返尽返,安全有序,从细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院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党委书记郑群进一步明确了返校条件,要求做到师生统一,对于不同条件的返校师生做好精准返校,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同时要严格把控入校管理及入校后核酸检测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属地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郑书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落细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