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5:33  访问量:362

 

   9月21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当前形势就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党委书记郑群就做好意识形态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牢牢把握“两个巩固”根本任务,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三是要更好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树立责任意识,保证责任到人,执行到位;四是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师生文明用网,规范发言;五是要做好斗争的思想准备,坚定立场、坚守底线,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的专题学习,并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及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精神展开了深入学习。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