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6:11  访问量:368

  2022530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郑群主持学习研讨活动。

会前,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刘亚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本次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专题展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教务处处长何力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结合本次集中学习的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郑群就本次集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思想自觉,深化对新发展理念的认识;二是要增强政治自觉,争当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表率;三是要增强行动自觉,联系实际,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全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