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2年04月23日 09:49  访问量:4361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根据学院校历安排,现将2022年劳动节放假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5月1日-5月6日放假,4月30日(星期六)、5月7日(星期六)、5月8日(星期日)正常休息。

二、相关工作要求

1.疫情防控:当前,苏州地区疫情防控形势较为复杂,外防输入压力凸显,社会面传播风险依然存在,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的松劲懈怠。放假期间,不集聚、不扎堆、不聚餐。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教职工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及报备制度,非必要不离开苏州,离苏返苏及跨市流动须经学院人事处批准。

2.安全保卫:各部门要在放假前对所属教职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总务处要组织开展重点区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3.值班值守: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信息渠道畅通,做到重要情况及时处理、及时汇报。

院长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全员考核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