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体教职工趣味项目比赛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5:35  访问量:1511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体质,增进健康,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院工会决定举办全体教职工趣味项目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 2021年11月11日(周四)

地点: 图书馆一楼(项目1-5)、西侧篮球场(项目6)

二、参加办法及资格:

1、天平学院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2、每人限报2个项目

三、比赛项目:

1、飞镖

2、1分钟踢毽子

3、掼蛋

4、筷子夹乒乓球

5、慢骑自行车

6、1分钟定点投篮

四、趣味项目比赛规则:

1、飞镖: 每位队员只投一轮,每轮投6镖。以环数多者为胜(环数相同时取单环分数最高者为胜)。投镖时脚尖不得越线,多投无效。

2、1分钟踢毽子: 参赛者1分钟内,用踝关节以下部位踢毽次数为有效数;每人赛1次,以累计踢毽次数从多到少排列名次。

3、掼蛋: 参赛选手结对报名,采取积分赛制。

4、筷子夹乒乓球: 比赛限时1分钟,参赛选手用筷子将乒乓球从一个盆夹到另一个盆中,夹的数量多者胜。

5、自行车慢骑: 在宽1米、长20米的赛场,裁判发令后双腿离地骑在车上前进,成功骑过终点所用时间为个人成绩;用时长者名次列前,每人2次机会,取较好成绩记录;若在赛中出现车轮越线、脚踩地、摔倒、由他人搀扶等情况为犯规,成绩无效。

6、1分钟定点投篮: 参赛者站在篮球场罚球圈中线定点投篮1分钟,自己捡球,投中多者名次列前。如有踩线或在罚球区外投篮,以及其它违规现象,成绩无效。

五、奖励办法:

每项设一、二、三等奖,取前6名给予名次奖励;在报名的2个项目比赛中均没有获名次并完成比赛的教职工,可获参与奖。

六、相关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日;请各位老师将趣味项目比赛报名表交至各工会小组负责人处,各负责人收齐后,打印签字交到行政楼306杨老师处,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稿发送到邮箱:845701317@qq.com。文件名:部门名称+2021教职工趣味项目比赛

2、请参赛教职工带好校园一卡通准时参赛。

3、比赛不接受现场报名,没有按规定报名者不得参赛。

4、请广大教职工做好赛前准备,安全第一,避免伤害事故。

教职工趣味项目比赛报名表

院工会

2021年10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户籍迁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