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户籍迁入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5:34  访问量:2929

各二级学院:

为方便学生就近办理身份证、户籍证明等服务,现就做好2021级有关新生户口迁入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1级新生入学后根据学院的有关要求统一办理户口迁入手续。

二、迁入学院集体户口的2021级新生需准备以下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1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2、户口迁移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张,复印件写好本人联系方式(户口迁移证----迁往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

3、木渎派出所户籍信息采集表1份(见附件三)。

4、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1张。

三、认真做好2021级新生户口迁移确认登记工作。

1、所有新生需认真填写《2021级学生户口迁移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一)并由本人签名确认,确定此次不迁入学院集体户的学生,除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以后不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负责相关新生班级的辅导员请做好统计和确认,以防漏收学生从原户籍地开出的《户口迁移证》等相关材料。

2、需要将户口迁入学院集体户的2021级学生,准备相关材料时,请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将材料准备齐全后需及时上交辅导员。

3、各班级学生认真填写《2021级学生户口迁移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一) ,《2021级学生户口迁入登记表》(见附件二).各二级学院将上述表格和迁户口的学生的相关材料收集齐全后交保卫处。负责新生班级的辅导员需在《2021级学生户口迁移情况统计表》上签名确认迁入集体户口学生的人数,并自行复印一份留底备查。

四、本着周到服务学生的原则,其他年级的非毕业班学生,新入学的专转本学生,有特殊情况者,向保卫处提交申请,报相关领导部门审批后,方可在每年的10月份办理一次集体户口迁入手续,迁入材料与新生准备材料一致,准备齐全后自行送交保卫处统一办理。毕业班的学生不再办理户口迁入手续。

该项工作截止至2021年10月31日,逾期不再办理学生户口迁进、迁出手续。10月31日之前请各二级学院将相关材料送交保卫处。在其他校区就读的学生、专转本的学生,户口迁移手续需按照学院的有关要求执行。

总务处(保卫处)

2021年 10月18日

附件一:2021级学生户口迁移情况统计表

附件二:2021级学生户口迁入登记表

附件三:木渎派出所户籍信息采集表

上一条:关于举办全体教职工趣味项目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