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度校级“课程思政”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4:59  访问量:1394

各相关项目组:

根据《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全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和2020年“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要求,学院近期将组织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中期检查和一般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

(一)检查范围

2020年立项的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详细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主要对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实施计划(明确在全校范围内开设公开课的具体时间段)以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项目负责人需认真对照结题要求进行梳理,做好中期汇报答辩准备(PPT汇报),拟定于12月上旬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材料提交

各项目负责人填写中期检查表(一式一份,见附件2),请于11月30日前交至教务处(行政楼203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nannans621@163.com。

二、项目结题

(一)验收范围

2020年立项的校级“课程思政”一般建设项目,详细名单见附件3。

(二)验收内容

对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建设成果、推广情况、课程思政特色、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经费使用情况进行验收。

(三)材料提交

1.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课程思政”一般建设项目结题申请表》(附件4)一式两份。

2. 附件材料:包括但不局限于体现课程思政改革的教学大纲、教案、典型案例、电子教学资源、教研论文等,一式一份。

各项目负责人统一于2021年11月30日前将上述结题材料纸质版提交至教务处(行政楼203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nannans621@163.com。

三、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盛楠楠,联系电话:68782257。

附件1:中期检查项目清单

附件2: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3:结题验收项目清单

附件4: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课程思政”一般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表

教务处

2021年11月5日

上一条:关于统计我院2021年度教科研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新生查询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