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校内初赛报名通知

加入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3:15  访问量:4475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竞赛性质属于非盈利性教育公益事业。

一、宗旨与目的

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二、参赛对象

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B类考试适用于全校各年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

C类考试适用于全校各年级非英语专业学生参加;

D类考试适用于全校各年级艺术类本科学生参加。

三、奖项设置

本次校内初赛会产生: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学生名单;一等奖获奖比例为我校参加初赛人数的5‰,二等奖获奖比例为30‰,三等奖获奖比例为50‰。

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将与其他高校选拔出来的学生角逐特等奖名额。

所有获奖学生将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

四、校内初赛时间及地点

初赛时间: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初赛地点:苏州科技大学天平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校内初赛报名方法及费用

报名时间:2022年1月5日-2022年3月11日

报名方式:

1.英语专业学生,统一向自己的《综合英语》的任课教师报名;

2.非英语专业学生,统一向自己的《大学英语》的任课教师报名。

参赛费用:每人50元。

六、注意事项:

1.请各位负责报名的综英及大学英语的老师,在3月11日之前,将自己负责的班级报名表(附件一)发至邮箱jht15064026027@163.com;报名费交至:支付宝账号:15064026027蒋海天,请务必验证后再转账。转账时请备注:班级+报名人数+指导教师。

2.如无法联系综英老师或大学英语老师的同学可直接将报名表(附件一)发至邮箱jht15064026027@163.com报名,自行选择比赛的指导教师,并将报名费交至:支付宝账号:15064026027蒋海天,请务必验证后再转账。转账时请备注:姓名+学号+指导教师。

3.所有报名的学生,请自行加入QQ群B/D类:147925698 C类:610434676。

4.如有疑问,可咨询本次比赛负责老师:蒋老师,电话:15064026027。

附件1: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表

附件2: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补充通知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语言文化学院

2022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下一条: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