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2年03月02日 18:59  访问量:1593

各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省师培《关于开展 2022 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补考报名工作的通知》(苏高师培函【2022】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2022 年上半年岗前培训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及对象

岗前培训考试内容包括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高等教育政策与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

2022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补考报名,仅受理补考考生和之前参加培训但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二、时间及要求

请报名人员于3月9日前将《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汇总表》(附件1)、近期免冠照片(1张/人,1寸),照片背后请注明姓名及所在部门,纸质材料交至学校门卫室(纸质材料交付时间:3月5日-3月6日),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至tpxyhr@163.com,逾期无法补报。

考试时间暂定为4月16日—17日,考试时间因疫情防控发生变化则另行通知。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的标注为准。

所有考生要认真研读培训教材,师培中心从未委托任何机构组建考试交流群,也从未委托任何机构编印出售考试题库。

所有考生须严格遵守《江苏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防疫须知》的相关要求(附件2)。

三、培训费用

每科考试费20元,由个人承担。

附件1: 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汇总表

附件2: 江苏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人事处

2022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院慕课选课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期初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