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组织开展庆祝中秋佳节暨第38个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加入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5:54  访问量:181

为庆祝中秋佳节及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我院团学组织积极开展庆祝中秋佳节暨第38个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通过“金秋谢师恩,桃李满天下”创意绘画贺卡征集大赛、“饮水思源—教师节寄语”活动、“月光所及,皆是故乡”中秋节诗词大赛等方式向全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9月10日,语言文化学院开展“金秋九月·谢师恩”——贺卡征集大赛,同学们发挥想象,亲手制作了独一无二的教师节贺卡,写上深情的问候和祝福的话语,送到老师的手中,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迎中秋 谢师恩”主题活动;分别为“中秋寄语”活动、“饮水思源—教师节寄语”活动、“中秋投篮”活动、“乡花夕拾—忆家乡”活动、“镜头下的最美月亮”摄影活动以及“我最喜欢的老师”征文活动。

当“皓月”遇见了“教师”,“团圆”遇上了“感恩”,美好的日子又多了一份温暖,月圆彰显团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迎中秋 谢师恩”双节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假期留校的同学们带来了温暖,更在我院师生中掀起了感受传统佳节、学习传统文化,尊师重道、感念师恩的高潮;也进一步激励了我院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自信,深化了校园文化内涵,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圆满收官
下一条:开学第一天 线上教学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