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成功举办

加入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6:51  访问量:337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7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青年商会主办,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团委、就业指导中心、智能制造学院承办的“百校千企万岗”2022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成功举办。

受疫情影响,本次“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采用“线上直播+视频面试”的方式,共邀请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营业部、优凯普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凯美瑞德(苏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在线招聘宣讲,岗位共需招聘350人。宣讲会上,各招聘单位对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待遇薪酬等做了详细介绍,毕业生们积极参与互动。

送岗直通车活动是江苏共青团打造的就业服务工作模式的关键一环,旨在通过招募优质企业岗位,帮助同学们了解当今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同时降低学生求职成本,提高企业选人效率,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直播荐岗专场系列活动,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帮扶服务。

上一条:我院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空中”关爱学生心灵,全方位提供心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