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七欣天餐饮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加入时间:2022年01月17日 08:59  访问量:1744

1月13日上午,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与江苏七欣天餐饮管理连锁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刘亚男、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许振楠一行6人与江苏七欣天餐饮管理连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邱亚楠、招聘部经理莫飞越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人力资源总监邱亚楠介绍了七欣天餐饮的发展历史、经营模式、发展规模以及未来的上市计划,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扩充高质量人才储备,提升公司综合实力。七欣天餐饮以研发专利为核心竞争力,采用扩增直营店模式高速发展,2021年长三角地区新增145家门店,制定“就业+创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做到员工收入较高,压力较小,离职率较低,以培养优秀店长为人才引导方向,大力扩充公司规模。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刘亚男充分肯定了七欣天“就业+创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通过校企深入合作的方式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将理论与实践高度融合,培养出既有理论知识奠基、又有实战经验支撑、具备社会竞争力的优秀毕业生。

随后大家就校园招聘、宣讲会、薪资待遇、业务培训、晋升流程等事宜展开了深入讨论,邱亚楠总监对学生代表王浩提出的疫情对餐饮业影响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而实际的回答。最终双方对于签署就业实习基地涉及的相关方面问题达成共识,希望在将来会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二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校内终审决赛
下一条:学生处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