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日语假名书法大赛

加入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6:27  访问量:1673

日 语 协 会 成 功 举 办第 三 届 日 语 假 名 书 法 大 赛

第三届日语假名书法大赛(硬笔),由语言文化学院主办,日语协会承办,于 2021 年 12 月 1 日(星期三)下午 1:30 在苏州科技大学天平校区 J1 举行。李韬瑾老师、刘凯老师、孙绮晨老师、杨爽老师担任评委。此次活动以 2021 级日语专业全体学生为对象,旨在促进学习者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同时也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

本次大赛以“笔下动乾坤,假名展风采”为主题,同学们同场角逐,聚精会神地在专用书写纸上书写着早已熟记于心的“五十音图”,表现出极大的专注与热情。有的字迹刚劲有力,有的温婉娟秀,有的灵动飘逸……

经过评委老师的反复商议,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一等奖:吴思怡、龙云

二等奖:陶诗怡、王妍、胡联钰、刘雨寒

三等奖:宋雨薇、浦怡芸、喻文、符宇辉、陆静怡、范娅

最后评委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此次活动在全体师生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愿同学们插上梦想的翅膀,不负韶华,踏上属于自己的新征程!

第三届语言文化学院日语假名书法大赛

上一条:艺术学院刘雯雯老师“圆号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在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