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百校千企万岗”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0:54  访问量:1859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1月10日下午,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青年商会主办,我院团委、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百校千企万岗”2021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在石湖校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180家企业现场轮流推荐岗位,共提供岗位2500余个,活动通过募集优质岗位信息,采取线上直播、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面向我校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的经济困难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就业观引导等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直播现场,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历程、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规划、招聘需求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我校16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全省近千名毕业生线上观看了招聘直播,43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上一条:我院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思政微课”展示、观摩、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