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加入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5:50  访问量:18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学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5月25日上午,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邵杰以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为主题进行了学习心得的分享,指出要加强政治自觉,认认真真开展自学、上好党课;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察实情、干实事、见实效;注重归纳总结、提炼提升,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学生工作处聂锦宏以如何学好党史、学以致用为主题进行了学习心得的分享,她表示我们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把握核心要义上见实效,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落细落实。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学工系统全体老师纷纷表示,要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发展,以发展成效献礼建党百年;要厚积薄发,担当奋进,脚踏实地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推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金融、诚信、防骗专题讲座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