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加入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4:40  访问量:2276

7月20-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盐城师范学院承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等全国138所高校、11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是有史以来参赛队伍以及人数最多的一届。

这是我院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大学生跆拳道比赛,在学院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比赛由主教练周小林老师、队医楚英兰老师组成教练组,带领4名运动员参加,最终获得一枚银牌,一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谭夫豪同学获得甲A男子-65kg级亚军,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李莹同学获得甲A女子-45kg级第五名。队员们发扬跆拳道“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敢打敢拼,克服伤病等影响,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我校在江苏省2021年“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艺术学院音乐专业校外暑期短学期实践课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