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骨干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加入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1:06  访问量:21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院团学骨干热切关注开幕会,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和形式收看收听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团委学生副书记、艺术学院环设1921班徐璐: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感到十分振奋、热血沸腾。过去十年,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党员、退役军人,我记得在新冠肺炎来袭那年我们依然取得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我亲历着这份日新月异的时代变化,见证着这些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也正是这些成就的取得,可以让我党坚定地完成中心任务的转变,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智能制造学院电气1922班谢硕:收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到心潮澎湃,振奋人心。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青年群团组织,有着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的责任与使命。作为一名学生会骨干,更要主动作为、做好表率,努力建设与党同心同行、风清气正的学生会,引领同学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语言文化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英语2021班陆紫越: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肯奋斗、不躺平。作为一名团学干部,为国奋斗的着力点就是努力学习,我们必须牢记党的嘱托、保持初心使命、学好专业知识、坚持砥砺奋斗,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下定决心要激流勇进,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

大学生科技协会会长、土木工程学院工管2022班黄鸿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肩负着时代的重任,青年人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把准自己的定位,厘清前进的方向,才能行稳致远。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学素养是每个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作为院科协的一员,我们要发挥组织的力量,激发同学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千秋伟业,万里河山,扬帆起航,我们正奋进在更壮阔的征程!

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汉语1922班团支部书记曹解宸: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是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基层团干,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为,善做善成,让青春在激情奋斗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我院开展信仰公开课——“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学生组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