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学生组比赛中获得佳绩

加入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4:46  访问量:364

近日,我院在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学生组拔河比赛、居家健身赛、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和足球比赛中获得多项荣誉。在拔河比赛中,天平一队获得第一名,天平二队获得第二名;在居家健身赛中获得第二名;在篮球、足球比赛中均获得第二名;在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三、四名;同时在男子团体乒乓球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三、八名。

我院学生在接到大赛通知后,第一时间发起动员,依托我院良好的学生组织基础,认真做好各运动项目组队、训练和参赛工作,圆满完成本次的比赛任务。能够取得圆满的成绩,正是我院师生众志成城的凝聚力、学生组织的向心力以及天平精神的集中展现,期待天平学子在未来更广阔的舞台上再创佳绩。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团学骨干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我院在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学生跆拳道比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