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0:43  访问量:302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9月2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演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主持了演练。  

  孙景副书记、副院长宣布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开始,学生处处长曹广勇具体组织了此次模拟实战演练,各工作小组根据既定的应急处置场景设置、操作流程和要求,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并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相关操作要求。应急演练过后与会人员结合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实际进行了全面复盘,并提出相关优化方案及举措。 

  最后,党委书记郑群根据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情况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防疫情的同时主动引导、满足师生合理需求,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推进;二是要切实提升落实力度,保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贯彻到位,切忌因小失大;三是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各单位针对具体场景、重要环节的应急响应力;四是要强化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环境管理,为师生营造安全、温暖、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属地督查组来我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下一条:金秋纳英才,桂馥迎新颜——我院圆满完成本年度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