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纳英才,桂馥迎新颜——我院圆满完成本年度迎新工作

加入时间:2022年09月04日 20:03  访问量:777

 悠悠丹桂香,喜迎新生来。9月3日——4日,在学院统一部署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做好本年度迎新工作,学院专题召开了迎新协调会,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根据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对新生入校条件进行了逐一审核,并安排在校生与新生“一对一”进行沟通联系,提醒广大新生提前做好健康申报,了解报到流程。

1A8B7

 新生报到期间,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迎新现场一线指挥,及时协调迎新过程中有关问题,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切实做好车辆协调、核酸检测等各项保障工作。

1629D

 一排排整齐的迎新帐篷,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声声耐心温柔的解答,让新生们倍感家的温暖,各二级学院的志愿者们为新生贴心讲解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热情接过行李,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大学生志愿者代表表示:“我们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团队一员,能够参与迎新志愿者活动,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急需的帮助,感觉非常有意义。”。

28A04

上一条: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学院再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实战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