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欢送2021年秋季大学生新兵入伍

加入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9:55  访问量:1865

“男儿从军志、学子报国情”。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是每一位热血青年的无悔选择。今年学院的征兵工作,在吴中区人武部的大力支持下,稳步推进,成效明显。经过前期的动员部署,院地双方紧密配合,今年我院共11名学生顺利应征入伍,其中男兵9人,女兵2人,所有应征学生,参军热情高涨。

9月24日下午,学院人武部姜老师代表学院前往甪直新兵训练基地,为即将奔赴各地军营的新兵们送行。在训练基地,入伍的大学生新兵们围坐在一起,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毕业生新兵王云龙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院这四年的教育培养,让我受益良多,在进入部队后,一定服从管理、刻苦训练、保家卫国,绝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姜老师在座谈会上传达了学院领导对新入伍同学的热烈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训练,珍惜荣誉,为军队添彩,为母校争光,做祖国的忠诚卫士。座谈会后,姜老师代表学院为入伍新兵佩戴了大红花、绶带,颁发入伍通知书、赠送纪念品,祝贺他们成为光荣的人民子弟兵。

“保家卫国终不悔,驰骋疆场献青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落实国防教育的重要部分,学院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征兵政策,高度重视征兵入伍工作,不断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始终把做好政策宣传和服务保障放在首位,切实解决学生在应征入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有志愿参军报国的青年学子“入伍定心,家长放心。”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砥砺前行忆峥嵘 红色传承映初心----学生党员走访家乡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