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拉开帷幕

加入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4:47  访问量:1878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就业服务平台,精准对接高校人才培养和产业人才需求,按照“早、实、快、准”的工作要求,就业指导中心积极筹备,10月27日下午,天平、江枫、石湖三个校区同时启动2022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就业指导中心遴选了金螳螂、中亿丰、苏州一建、悉地设计院、通力电梯、日立电机、上汽大通汽车、银城国际控股等130余家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涉及机械、土木、环保、管理等多个领域现场投递简历近2000份,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企业和毕业生满意度较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就业优先和精准就业政策,就业指导中心在举办高质量校园招聘会的基础上加大宣讲会举办的力度,将组织开展简历制作、技能提升、面试技巧等主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校园指导服务。此外,利用好网络平台做好线上就业招聘会。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招生就业)将及时发布招聘会动态,推送单位最新招聘信息,为毕业生提供宣讲会信息、企业信息查询、就业指导和就业政策宣传等服务。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院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