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顺利举行

加入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4:09  访问量:1534

为切实加强对入党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2021年10月27日-11月4日,我院举办了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教育培训班,共有4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期学习培训。

本期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重点,根据标准化课程要求进行。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此次培训专门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纳入培训课程。

本期培训主要采取线上集中授课、专题讨论、视频学习等方式进行,培训期间授课教师对党的基础知识、党的革命传统、党建工作情况等内容作了详细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组织线上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全体学员们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升华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拉开帷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务工作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