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见行动 招生就业处举行线上求职训练营活动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5:13  访问量:1736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招生就业处在全校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线上求职训练营活动,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势变化、指导应届毕业生实现更早、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我校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开展了求职训练营线上培训活动。

训练营由智联招聘资深专家在线授课教学、行业大咖在线就业经验分享的形式进行。训练课围绕就业形势解析、简历制作与投递、线上线下面试指导、就业压力调适等多个主题展开讨论,以引导毕业生适应招聘新变化、求职新模式新要求。

此次线上训练营是在落实学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指示下,服务广大学生的一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提前接触职场,端正就业心态,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更早就业、更好就业。对于更专业、更高质量地指导我校毕业生在疫情期间合理安排就业工作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来院作专题宣讲报告
下一条:我院在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