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来院作专题宣讲报告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9:35  访问量:1681

11月24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苏州科技大学宣讲团沈骅老师来院作主题为《百年苏州改革发展史》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郑群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沈骅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翔实的案例,重现了苏州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历程,深入诠释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的苏州所呈现的城市精神与活力。沈老师的报告对于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推动性,对于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时代新人启发深刻。

党委书记郑群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守正笃实,久久为功,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脚踏实地,务实奋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希望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知行合一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下一条:学党史见行动 招生就业处举行线上求职训练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