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6:10  访问量:1842

11月26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苏州科技大学总会计师陈焕娣到会巡学。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群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历史开展交流研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党办主任侍可可分别作重点发言。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专题进行学习,副院长王建芳、教务处处长何力先后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结合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郑群对本次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提高自我理论修养及政治能力;二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担当教育使命,汇聚育人力量,增强前进动力;三是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攻坚克难,做好学院工作,办人民满意教育。

苏州科技大学总会计师陈焕娣作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成效,希望我院在转设发展的关键期落实立德树人、做好安全稳定等工作,与时俱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来院作专题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