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咨询活动

加入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6:15  访问量:2189

6月1日上午,吴中区人武部武军部长一行来校调研学院征兵工作情况,院长孙红军、副院长葛学敏、院征兵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孙院长表示:男儿从军志、学子报国情。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是每一位热血青年的无悔选择。学院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征兵政策,高度重视征兵入伍工作,不断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抓好宣传动员,鼓励更多的在校学子走出校园,参军报国,实现自己的军旅梦。今年学院的征兵工作,在吴中区人武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我院征兵和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高度,更好的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远大抱负,为强国强军,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武军部长高度肯定了我院在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他表示:天平学院作为吴中区为数不多的本科院校,一直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办学宗旨,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为吴中区地方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为部队建设送入了一批批高素质人才,吴中区人武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做好政策宣传和服务保障,确保有志愿参军报国的青年学子“入伍定心,家长放心,学校安心” 。

随后,武军部长一行来到学院操场,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绽放青春光芒”为主题的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一对一,面对面,零距离”的向在校学生宣讲征兵政策,介绍征兵条件、报名方法、征兵流程及相关优待政策,详细解答学生在应征入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引导学生立志报国,积极报名应征。

上一条: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