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专题学习

加入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6:19  访问量:1641

6月10日上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开展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党的历史专题学习。党委书记郑群主持主题学习。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围绕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党的历史专题展开。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新中国成立》,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团结带领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引领中华民族由近代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历史进程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随后,副院长王建芳、葛学敏、教务处处长何力先后作了重点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郑群就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深我们党《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学习;二是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三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