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长三角应用型高校“中国故事”英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语言文化学院  加入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1:03  访问量:693

近日,由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组织的“中国故事”英语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教师组)和视频大赛(学生组)比赛结果揭晓,我院教师组和学生组均表现优异。语言文化学院的丁静老师、鞠朝希老师获得教师组三等奖。由杨颖老师、谈有花老师和丁静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也再创佳绩,5组学生团队取得了1个一等奖(张怡洁、吕乐言、朱宇豪等团队)、1个二等奖(冷佳敏、曹颖、赵思棋等团队)和3个三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杨颖、谈有花、丁静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另外,作为比赛的牵头单位,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我院师生将更好地学习、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肩负起向世界传播中华文明的历史使命,并为增强中国国家文化软实力做出一份贡献。同时还能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并推动我校英语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我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