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6:34  访问量:756

630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郑群、院长王建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副院长蒋永旗、副院长张婧、院属各部门、各院(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院属各教学单位组织员及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建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先进个人颁奖。党员代表牛丽芬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发言。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纲要。分管院领导、各单位和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向党政主要领导递交了责任书。

党委书记郑群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工作、学习、实践各个领域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对照党的建设新要求,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党的建设任重道远。他还就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要加强政治建设,重视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深化作风建设;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建赋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理论武装,持续发力抓固本强基,坚持不懈抓纪律作风;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合力。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事业发展,抓紧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做到双落实双提升,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