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期新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加入时间:2017年12月14日 09:04  访问量:3757

5月17日中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我院分党校2017年第一期新党员培训班开幕式,院长孙红军、党委副书记孙景、学生处处长曹广勇、团委书记邵杰、各党支部书记和135名新党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孙书记主持。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本期培训班的序幕,曹处长介绍了培训内容和安排、考核结业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团委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孙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了新党员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学员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践行党员的义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从小事和身边事做起。要求党校要科学安排,认真组织,学员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积极思考,参与讨论,在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本期培训班必修课和选修课共计20学时,必修课采取集中授课的形式,选修课采取集中授课、视频学习、分组讨论、自学等方式进行。

上一条:2018年第一期新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