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12·5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为提高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学习心理健康技术、提升助人技能,丰富校园心理文化,我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于12·5“要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于12月13日晚上7:20在天平、江枫校区正式开赛,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共1000余位同学报名参赛。竞赛内容涉及面广泛,包括心理健康、心理咨询、社会心理学、普通心理学等多方面的心理学基础知识。在前期准备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研究相关资料,主动向心理中心老师提问。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守考场纪律,考试有序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钟晨晨、李沐宸、余震萍、袁金林、钱玉婷获一等奖,闻思琦、殷满鑫、文利铭、简宝珠、赖馨叆、何畑、史玉薇、马逸婷获二等奖,欧畅、杨建杰、吴奕茜、孙月月、潘欣艳、刘雨晴、王佳柔、韩姿璇、张蕊、顾苏辰、曹颖获三等奖,多名学生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