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9年校园心理剧大赛暨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5月29日下午,学院第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暨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心理剧大赛由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主办,心理健康协会承办。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刘亚男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心理中心和各学工办负责心理工作的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本次大赛共有9支代表队参赛。此外,心理协会也带来了参加苏南区心理情景剧大赛的获奖作品。每个剧目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心路历程,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备,起到了寓教于乐的心理教育效果,在一定程度上引导学生对自己生活的深刻反思,从而更深刻的认识自我。

比赛结束之后,举行了心理健康活动月的闭幕式,对获奖队伍和院“十佳优秀心理委员”进行了颁奖。

今年心理健康活动月的主题为“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在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中,除了心理剧大赛,我们还参加了苏南地区高校大学生手语操比赛,举办了院心理知识竞赛、心理漫画比赛、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横幅签名宣传、心理委员素质拓展等活动。心理健康活动月中所举办的各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优化大学生的心理品质,促进当代大学生良好人格的发展和完善。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以积极的、健康的主流价值取向引导学生构筑精神家园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