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基本任务,引导我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当中,近期,语言文化学院各班召开了“青春践行二十大”的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怀为指导,各班辅导员针对思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日常管理教育等对学生们作出了具体要求,包括传达健康理念,学习新形势下的安全健康政策,引导学生牢记并践行“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理念;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强调加强体育锻炼,立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与此同时,各班级班干部也积极带领同学们展开了学习交流,充分发挥了班干部们的模范带头作用。班会过程真可谓落实了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向我院学生们弘扬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高度统一的重要性,有益于同学们团结一致向前看,亦丰富了我院教育方式,激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学习工作,严格遵循规章制度,提高健康安全意识。此后,我院学子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国家的发展和社会需要,努力学习,提升知识储备,加强品格锤炼,不负使命、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审阅人:陈箫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箫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