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作者:顾辰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带动我院学子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自2023333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主题班会上,各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围绕着“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分享“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的思考和实践,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情系祖国,奉献青春要心怀感恩,胸怀大志,厚植家国情怀各班级也积极动员优秀学生干部开展学习交流,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班会上讲到,同学们在培养健康身心,塑造完美人格的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也要珍惜青春韶华,追逐梦想,加强理论学习,锻造强大本领,努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高素质人才。最后,各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相关文件精神,也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了积极准备。

本次班会的成功开展,带领了同学们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继续传递下去,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此后,我院学子将继续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合理规划学习生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未来学习生活。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牢记“强国有我”的光荣使命,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以进取的精神努力登攀,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撰稿人顾辰  审核人:朱葛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朱葛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