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姚筱霏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精准把握学生思想状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奋斗目标和人生航向,智能制造学院各班级在3月1日-3月8日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分享“践行党的二十大、立志成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思考和实践,将青年学生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们紧紧追随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在社会主义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辅导员孙恒老师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围绕学生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有针对性的教育引导学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求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求学生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校纪律,以学习目标、动机、态度、方法等教育引导为着力点,结合校纪校规和行为规范管理相关要求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三是要求学生端正思想认识,强化自重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个人道德品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担当作为,青年先行。此次“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持续在全院学生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紧跟新时代步伐,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孙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