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观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储备,让全体师生对消防有更深刻的认识,提高面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及自护自救的能力,让师生成为“平安校园”的创造者和共享者,3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了“2023年春季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课。

  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观看活动。在消防安全公开课中,消防安全宣讲人员通过消防版密室逃脱、蓝色辞典、火焰实验室等三个模块,向同学们普及了校园火灾发生的特点、火场逃生技巧、发生火灾时该如何报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安全常识。

  本次消防安全直播课观看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火灾预防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环境。


撰稿人:徐梦婕 梁雅鋆

审阅人:缪舒舒 吴梦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