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全体同学观看消防安全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日下午4时,全国中小学生消防安全公开课在线上召开,中国消防、湖南消防、各新媒体账号、芒果TV多平台进行直播,直播中为我们展现出了密室逃脱、蓝色词典以及火焰实验等项目。我院全体同学利用网络平台准时观看了此次的消防安全公开课,从中受益良多,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消防知识放心中,火灾防范别放松。本次消防安全公开课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全国人民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在突发事件来临时的生命安全。此次消防安全公开课,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通过有趣的现场闯关方式一一呈现出来。

一直以来,各高校都高度重视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始终紧绷安全之弦,防患于未然,通过组织观看消防安全教育片、举办消防安全自救演习等一系列活动提升了同学们消防意识。此次的消防安全公开课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消防知识,学习了各种火灾预防和自我逃生技能,同时将防患于未然的消防安全知识牢记心中。

审阅人:陈箫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