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每日学习打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升教学质量和育人成效,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全面提高管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巩固优良学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管理学院大力开展“每日学习打卡”学风建设活动,已吸引100余位同学积极参与。

 “每日学习打卡”活动的启动,有力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也能让老师更加便利、及时地了解学生们的知识掌握程度。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让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协调娱乐与休闲时间,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觉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是学生工作的龙头,是学院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学生思想品质、学习精神和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管理学院始终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使同学们认识到“校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且在生活中严于利己,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心声!


撰写人:潘琳 陈星宇

审阅人:李晓娟 吴梦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吴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