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殷倪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如果不沉下心来抓落实,再好的目标,再好的蓝图,也只是镜中花、水中月,幸福美好生活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要靠艰苦奋斗来创造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为鼓励青少年对自身行为的约束,为祖国未来谋复兴,创幸福,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土木工程学院11月30日开展了廉洁党风,求真务实的线上活动宣传。

土木工程学院线上召开了主题会议,同学们都准时参与,朱老师向同学们认真地介绍了廉洁党风和求真务实。党风的端正廉洁对于开展党的日常教育,践行党的使命有着重要作用,切实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学习、认识并将在自己生活中的体现出来,介于当前市场经济的趋利性逐步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形形色色的价值观不断充斥同学们的生活,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求我们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我党艰苦奋斗的作风,将其发扬广大。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抓落实才能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以便落实各项工作保持不竭动力。这是求真务实,简洁党风的根本所在。同时也要求我们无论在什么岗位工作,都要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将以百姓之心为我心,奋力担当为民造福、为民族振兴的责任做一个有用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顾辰 审核人:朱葛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汪凡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