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写给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时间胶囊活动

作者:周志烨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爱国主义教育和青少年成长成才重要论述,引导学生更好地关注自我成长,总结当下美好生活,激发对未来的期待,增加奋斗动力,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了“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时间胶囊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以书信的方式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同学们以当前大学生活为基础,以一年为时间轴,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书信内容有总结过去一年,展望未来生活,为自己人生加油鼓劲的;也有从思想、学业、生活、师生关系、同学关系等方面进行具体规划描述的;还有以朋友的口吻,用说话谈天的形式,与未来的自己对话的。对当下进行总结,对未来展开憧憬,不忘初心,不惧将来,脚踏实地过好每一天。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时光之河川流不息,广大青年应当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成为更好的新时代新青年。

撰稿: 周志烨

  审核: 孙 

发布: 贾翔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