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举办“感恩有党,你我偕行”——党的二十大书信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语言文化学院于11月21日至11月26日开展“感恩有党,你我偕行”——党的二十大书信评选活动。

本次书信评选活动,语言文化学院面对天平学院全体学生,采取线下摆摊宣传,线上提交书信的形式进行。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在校园内展示活动海报,热心帮助学生们了解活动。天平学院的广大学生们也积极参与,以书信的形式汇报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表达自己在党的二十大的学习过程中,深刻感受党和人民奋斗的恢弘史诗、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把个人青年对党的热爱融入书信的一字一句,诚心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中奋勇拼搏、笃行致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红色的青春华章!

赤色之帜屹立不倒,民族之花永不凋谢,祖国之水万古长流。本次活动在庆祝党的二十大完美谢幕地同时,鼓舞了广大学生以书信彰红色,执笔献中华,更好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审阅人:陈箫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莉